台灣各縣市名產介紹 高雄伴手禮票選第一名 大陸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台灣必買紀念品 團購年節禮盒推薦 台灣各縣市特產介紹

韓國男團SHINee主唱鐘鉉自殺身亡消息震撼亞洲娛樂界,曾經也深受憂鬱症困擾的香港女星鄭秀文也在臉書發文,分享她讀了鐘鉉遺書後的感受。鄭秀文說,看到這個消息心裡特別痛和難受,她很明白抑鬱吞噬身心的折磨與絕望感「只有當事人才會懂」。但她也自己戰勝憂鬱症的過程為例,「我希望有抑鬱的朋友能相信會有出路,在最痛苦難耐時,都要相信會有出路」,「縱使眼前似是無路可退,但通過醫治...通過愛的力量,抑鬱是可以退去的」。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2888389肉乾禮盒2018 端午節禮品推薦

7 11過年禮盒 2018端午節禮盒

台灣伴手禮票選 日本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tnla3f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